哥哥~~

昨天是你的生日

好奇怪,每回碰到你的生日都特別有感觸,也特別想哭....

可能你是我第一個孩子吧!!

在今年你滿4歳的生日,麻咪要跟你說的是,除了希望你平平安安長大,

麻咪今天還多了個希望,麻咪希望你能擁有獨立自主的人生....

麻咪無法掐指出還能陪伴你們多久,也無法算出有多少風險

但至少在陪伴你們的過程中能培養你們獨立自主的思考……

 

好久沒有在這裡與你及妹妹說說話了

麻咪想告訴你的是,每天看著你及妹妹時而相親相愛時而打打鬧鬧,都讓麻咪好感動呢!

曾幾何時你與妹妹也會互相聊天,而你更會懂得保護妹妹了

不是前不久你還對著還是嬰兒的妹妹呼巴掌嗎??

時間真的太匆匆了,快得讓我都不知不覺你們己經長大了

 

前幾天,麻咪的腰扭傷到無法走動,

痛苦的麻咪口中喃喃念著:我快死了..

原本吵鬧不休的你突然靜下來說:我不要麻咪死掉.

之後變得很懂事,會幫麻咪呼呼,也會幫麻咪撿地上的東西

好似一個小跟班,麻咪痛一次喊一聲時都會讓你特別注意我的情緒

.麻咪真的得好好保重身體,讓自己長命百歳,不要讓你們難過才是!!

 

今天上班開會時,會中同事分享了一篇前陣子乳癌二期的單親媽媽有著二個讀國小的小女兒,因為媽媽的生命期不長了,

但在女兒面前笑著與女兒打賭會顧好自己的身體,實際在女兒走後媽媽轉身痛哭。

看到這段話時,麻咪的淚水己經強忍在眼眶裡打轉了,

有了你們,麻咪真的不知道讓如何面臨人生中的生離死別,

其實,麻咪也要應該學會如何獨立自主了吧?!呵呵…….誰叫我太愛你們了!!

 

現在,看著你們熟睡的臉龐,麻咪心中有著無比的感動

想想你們長得多好啊,有著正常人的外觀,也有著愛你們的爸比麻咪

所以,麻咪願Q寶能分享自己多餘的一切,能永遠知足常樂以及擁有開朗的人生觀.

 

                                                                      永遠愛你們的麻咪 

 IMAG0216  

 

妹妹看哥哥與爸比合照,也自己要求要和麻咪合照..

IMAG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